晴時多雲

NBA》「老大」布萊恩親自指導!雷納德笑了...

2018/09/15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凌晨社群網站上一張照片引發熱議,湖人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在休賽期間和今夏轉戰多倫多的明星小前鋒「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一同練習。

照片是由暴龍助理教練漢迪(Phil Handy)所貼出,照片有布萊恩、雷納德以及暴龍團隊成員,並寫上:「非常感謝你(布萊恩)的經驗分享與抽空前來。」照片中雷納德更罕見地露出微笑。

這張照片一貼出就引來不少人轉發,除了暴龍球迷相當興奮之外,雷納德不久前才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UCLA一同練習,也有留言再度提到雷納德將在明年加入湖人的傳言。

其實早在2016年初,布萊恩就向《CBS Spoorts》記者Ananth Pandian透露,馬刺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告訴他密切注意雷納德這位後起之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