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擊敗他只能這麼做 勇士靠這招吃死詹皇

2018/09/15 08:32

詹姆斯4度領軍騎士打進總冠軍賽,但3度飲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要如何擊敗「天下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衛冕軍勇士最有心得,冠軍班底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近日出席活動分享了球隊的成功經驗,其實就在於「數據分析」。

詹姆斯過去4季領軍騎士在東部大殺四方,但總冠軍賽碰上勇士卻是吃足苦頭,4年內被3度擊敗,去年還慘遭橫掃。

勇士讓詹姆斯飲恨結束球季,除了擁有強大戰力,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杜蘭特(Kevin Durant)及D.格林(Draymond Green)組四大巨頭,騎士總管奧特曼(Koby Altman)認為,數據分析是一大關鍵,對此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笑說:「我們只能這麼做,才能擊敗詹姆斯。」。

談到詹姆斯新賽季轉戰湖人,伊古達拉說,「這肯定會很有趣,他肯定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員,我得叫杜蘭特今年好好看管他。」

NBA將於台灣時間10月17正式揭幕,勇士開幕戰對上雷霆,一直到聖誕大戰才會對上詹姆斯領軍的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