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原本沒要跟暴龍交易?美媒爆馬刺想要這兩人

2018/09/15 10:26

馬刺原先有意追求西蒙斯(左)、恩比德(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與暴龍今夏發動交易,雷納德(Kawhi Leonard)、德羅森(DeMar DeRozan)互換球隊震驚各界,今天外媒爆料,其實在這筆重磅交易前,馬刺有意追求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及全能控衛西蒙斯(Ben Simmons)。

根據《ESPN》記者Zach Lowe爆料,馬刺想要七六人陣中「兩個大個子中的其中一位」,指的就是恩比德及西蒙斯。不過七六人並不會輕易交出球隊核心人物,球隊仍想靠著原本的陣容再闖季後賽。

其實還有個更現實的方案,就是從七六人換來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及佛爾茲(Markelle Fultz),不過馬刺對上季狀元郎佛爾茲並不感興趣。

而最終這個想法並沒有成真,馬刺送走了雷納德和D.格林(Danny Green),從暴龍換來德羅森、博爾特(Jakob Poeltl)及2019首輪選秀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