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公開賽》桃田賢斗兩局斬安賽龍 一步步朝世界第一邁進

2018/09/15 15:01

桃田賢斗挺進日本公開賽決賽。(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日本男單好手桃田賢斗今天在日本公開賽四強戰,遭遇當今球王安賽龍,桃田先是用體能拖垮對手,接著在用防守讓安賽龍無以進攻,兩局以21:18、21:11,取得對戰八連勝,挺進決賽。

日本公開賽36屆賽史,不曾有地主男單選手捧冠,桃田賢斗正一步步朝締造新歷史邁進,今天直落二拍下安賽龍,有望衝擊首冠,這也是桃田繼2015年後,歷經賭博事件,重返日本公開賽。

桃田賢斗跟安賽龍首局打得很膠著,兩人多次多拍來回,其中包含各有50拍、60拍紀錄,看得球迷都驚呼,隨後桃田發揮更為穩定,先收下第一局。進入次局,桃田防守更到位,安賽龍進攻無效,桃田伺機加壓,讓球王措手不及。

賽後桃田賢斗感謝現場觀眾幫他加油,第一局後半段聽到加油聲,讓他更有動力拚下去,剩下明天決賽,他表示,他會去拚勝利,打好每一球,比起勝、負,他更想知道自己進步了多少。

如果桃田賢斗順利封王,他的世界排名可望升到世界第二,與安賽龍差距僅剩不到2000分左右,桃田將一步步逼近球王寶座。

球王安賽龍遭桃田賢斗直落二擊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