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戴IG被盜遭利用募款 父親報警並呼籲球迷別上當!

2018/09/15 17:45

世界球后戴資穎的IG遭駭客入侵,父親戴楠凱已向警方報案,並呼籲球迷別上當受騙。(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的Instagram帳號14日下午疑似遭駭客入侵盜用,甚至還PO文向球迷幕款,今(15日)戴資穎則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雖然帳號已重新開啟,但目前不是她本人使用。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則表示,他上午已向警方報案,呼籲球迷別上當受騙。

戴資穎14日發IG最後一則貼文,帳號竟然意外遭駭。(取自網路)

戴資穎今稍早在臉書向粉絲告知IG帳號最新情況,「戴資穎的Instagram帳號 @Tai_tzuying 在昨天下午被入侵導致帳號被關閉,現在帳號打開了,但並不是我本人戴資穎所使用,現在先使用這個備用帳號,希望大家能夠幫我留言 tag @instagram 讓他們能夠讓我重新拿回我的藍勾帳號。」

據《蘋果日報》報導,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則指出,因為小戴目前人不在台灣,因此今天上午由他向警方報案並請求協助,他也強調,「原有的帳號被盜用後還發動捐款,提醒球迷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