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藍勾勾終於回來!戴資穎發文致謝 網友開心狂洗板

2018/09/15 19:55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的Instagram昨天下午就無法觀看,疑似帳號遭駭,今天戴資穎在臉書上發文,雖然帳號已經重啟,但並非她本人使用,甚至還PO文向球迷幕款,戴資穎在報警處理後,也啟用備用帳號發文,而經過一番搶救,剛剛終於要回藍勾勾認證,戴資穎也開心地發文感謝網友和IG團隊的努力。

戴資穎今天稍早在臉書發文告知粉絲IG帳號最新情況,「戴資穎的Instagram帳號 @Tai_tzuying 在昨天下午被入侵導致帳號被關閉,現在帳號打開了,但並不是我本人戴資穎所使用,現在先使用這個備用帳號,希望大家能夠幫我留言 tag @instagram 讓他們能夠讓我重新拿回我的藍勾帳號。」

經過一番努力,剛剛戴資穎開心在Instagram上宣布,「經過一番搶救之後,藍勾勾終於回來了!真的要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謝謝大家第一時間幫我想辦法跟幫助我。以及在後面默默幫忙的所有人和IG團隊,真心謝謝你們一起維護我的帳號,才能順利的回來。」

戴資穎找回藍勾勾也讓粉絲們開心不已,「tai_tzuying」發文僅半小時,貼文就已有有上萬網友按讚,雖然過去的貼文沒能全部找回來,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不過許多網友仍貼心留言「雖然有些貼文被刪了 不過未來還有大家陪你一起創造新的回憶啦!」、「終於回來~擔心一整天!回來就好,一樣加油加油~小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