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巴特勒將與灰狼教頭「關鍵性面談 」 決定未來走向

2018/09/16 09:07

J.巴特勒將與總教練希波鐸進行面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隊J.巴特勒(Jimmy Butler)在明尼蘇達的未來撲朔迷離,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J.巴特勒與灰狼教頭希波鐸(Tom Thibodeau)將會進行一次嚴肅的面談,為的是要確定他與灰狼之間的未來。

日前《芝加哥太陽報》就爆料J.巴特勒以及塞爾提克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正眉來眼去,期望在未來能有機會一起打球。而且由於J.巴特勒與陣中新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相處並不愉快,影響到他與灰狼續約的意願。

根據沃納洛斯基報導指出,J.巴特勒在訓練營的前一天,就決定要與他的經紀人一同和希波鐸見面,為的是針對J.巴特勒與他目前與灰狼隊脆弱的關係進行慎重的討論,J.巴特勒與希波鐸人在公牛隊時關係就十分良好。消息來源指出,雙方會將所有該被討論到的東西,都好好地談論清楚。

灰狼教頭希波鐸。(資料照,美聯社)

J.巴特勒在2018-19賽季結束後將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此前灰狼隊曾開出一張四年1億(約新台幣30億)的合約,不過卻遭到J.巴特勒拒絕。但目前讓灰狼隊頭痛的不只有J.巴特勒的延長合約,灰狼隊目前也要與年輕中鋒湯斯談延長合約,並且在這個球季開始之前就將合約的事情談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