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被虧來東京玩... 依瑟儂揪戴資穎、辛度合照放閃

2018/09/17 12:47

依瑟儂(右)曬出與小戴(中)和辛度(左)訓練的合照。(取自依瑟儂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剛落幕的日本公開賽,世界排名第1的戴資穎、世界排名第3的辛度(Pusarla Sindhu),分別在16強賽中箭落馬,當時還被世界排名第2的山口茜虧:「是想來東京玩的嗎?」

世界排名第4的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hanon)後來也在8強落敗,結果前天她在IG上傳與戴資穎、辛度一起留下的合照。在各自國家都曾被稱作「天才少女」的3人,也都在照片中露出燦爛笑容,從依瑟儂留言寫下的文字透露,三個人正在訓練。底下網友也紛紛回覆:「三位都喜歡!」、「3位美女~」

3位都將參與明天開打的中國公開賽,戴資穎首輪要對上中國小將高昉潔、依瑟儂對決美國華裔張蓓雯、辛度則要遭遇香港的張雁宜。

Training training

Ratchanok Intanon(@ratchanokma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