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轉戰義甲後終於進球! C羅梅開二度嗨翻祖文球迷

2018/09/17 14:25

C羅終於在義甲進球,現場球迷超嗨。(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從西甲皇馬轉戰義甲祖文特斯的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本賽季前3輪都未能取得進球,當地時間16日的第4輪比賽首發上陣,下半場C羅終於踢進轉戰義甲後的首次進球,14分鐘後梅開二度,幫助祖文特斯拿下開季4連勝。

祖文特斯第4輪賽事對上開季同樣未嘗敗績的薩索洛,C羅下半場第50分鐘時,利用隊友進攻的反彈球,成功在門前補進,取得個人轉戰義甲後首次進球。

下半場第64分鐘,祖文特斯再度發動攻勢,C羅接獲埃姆雷·詹的橫傳,用左腳抽射再度破門,15分鐘內完成梅開二度,同時這也是C羅在歐洲聯賽的第400個進球,在場球迷直呼好過癮。

下半場薩索洛僅靠著替補上場的巴巴卡頭錘破門,追回1分,但終場以1比2落敗,中斷了薩索洛開季的不敗金身;祖文特斯則取得開季4連勝。

祖文教頭阿萊格里表示,C羅狀況很好,週日就是他的日子。他也認為,雖然今年皇馬中場大將莫德里奇表現驚人,但C羅絕對值得拿下FIFA世界足球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