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精神! 布克開刀後單手進行訓練

2018/09/17 14:09

布克開刀後馬上現身球場,竟與布萊恩當年情景相似。(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年輕得分好手布克(Devin Booker)日前因為指掌關節傷勢動刀,預計將會缺席六個禮拜,美媒今日卻流出一張照片,只見布克雖然右手包得緊緊的,卻還是以單手進行訓練,而這張照片竟與1999年「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動手術後單手訓練的相片不謀而合。

布克在今年剛與太陽隊簽下一張5年1.58億美元(約新台幣48億)的頂薪延長合約,確定他就是太陽未來的核心,去年布克平均每場能拿下24.9分、4.5籃板、4.7助攻,在新生代的球員中是數一數二的得分好手。今年太陽隊也用史上第一支狀元籤選進亞利桑那大學的艾頓(Deandre Ayton),並聘用科科斯科夫(Igor Kokoskov)做為新任總教練,期望能在新的賽季繳出不一樣的面貌。

這張照片流出也讓網友讚嘆:「布克體內有著曼巴的靈魂」、「我們正在見證偉大」、「下一個KOBE是真貨」。「小布萊恩(Baby Ko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