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遭疑譏笑林書豪 「神奇傑克」加盟鵜鶘

2018/09/18 13:06

傑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老將控衛傑克(Jarrett Jack)今天以一年無保障合約加盟鵜鶘,鵜鶘的後場陣容目前已有裴頓(Elfrid Payton)、哈勒戴(Jrue Holiday) 克拉克(Ian Clark)和Frank Jackson,傑克還需要透過訓練營的競爭來加入鵜鶘下季的輪替陣容。

2年前林書豪轉投籃網時,傑克剛遭到籃網釋出,當時林書豪才剛發推特宣布加盟,傑克過3分鐘就另發推特說「哈哈哈哈哈」,喧騰一時,不過隨後傑克喊冤,否認是在眼紅林書豪。

傑克過去已在聯盟效力13年,先後投效8支球隊,去年他在尼克出賽62場,場均25分鐘,可攻得7.5分、3.1籃板和5.6次助攻。新賽季輔佐戴維斯(Anthony Dav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