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跑壘一團亂!羅德敲安變再見雙殺 教頭直呼丟臉(影音)

2018/09/19 08:00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昨天在主場面對軟銀,9局下落後2分攻占一壘,有絕佳反攻機會,羅德角中勝也敲出中、右外野深遠的安打,未料軟銀外野回傳迅速,加上羅德跑壘出現瑕疵,兩名跑壘者都遭夾殺出局,意外形成敲安卻變成再見雙殺的罕見狀況,讓羅德以2:4輸球。

軟銀昨天在9局上攻下2分超前比數,下半局換森唯斗關門,他一上場就被羅德中村獎吾敲安,下棒井上晴哉遭三振,角中勝也一棒敲出中、右外野直擊全壘打牆的安打,直衝二壘。

未料這時一壘跑者中村獎吾卻在二、三壘間停了下來,加上軟銀外野很快回傳內野,讓角中勝也被夾殺出局,中村獎吾跑向三壘也被觸殺出局,形成另類的「再見雙殺」,羅德因此輸球。

根據《Daily》報導,賽後羅德總教練井口資仁相當不滿,「(最後的跑壘)對職業選手來說是個很丟臉的PLAY,選手沒做好是我們的責任。」

羅德隊角中勝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