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挖王柏融勢在必行 今年第二度派球探來台

2018/09/19 08:52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Sponichi Annex》今天報導,阪神已於昨天再度派球探來台灣觀察王柏融,也是自今年5月後第二次,阪神將這次考察視為最終確認,顯示對大王的高度關心。報導提到,雖然中職的層級不如日職,但王柏融的個人能力是無庸置疑的。

報導還說,除了戰力考量,經營台灣觀光客市場,也是阪神考慮簽大王的因素之一,阪神電鐵獲得台灣觀光局頒發台灣觀光貢獻獎,也多次在甲子園球場舉辦台灣日,此外阪神與台灣選手淵源頗深,包括1990年代的郭李建夫,到近年的林威助、蕭一傑、鄭凱文、呂彥青等。

阪神今年打線疲軟,目前以56勝66敗1和戰績落居中央聯盟最末位,重金挖來的洋砲羅沙瑞歐(Wilin Rosario),今年年薪3.4億日圓、突破隊史紀錄,表現卻完全不符身價,在一軍打了75場只有8轟,打擊率2成42,現在還被下放二軍掙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