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搶王柏融是賭博? 日球迷擔心他成「超盲洋砲第2」

2018/09/19 10:50

阪神虎再度派球探來台觀察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今年戰績不佳,落居央聯末位,尤其今年用3.4億日圓高薪挖來去年待在韓職洋砲羅沙瑞歐(Wilin Rosario),結果他表現實在太爛,球隊的管理以及球探部門成為眾矢之的,今天阪神再度派球探來台觀察王柏融的新聞一出,日本網友熱烈討論,登上日本雅虎熱門新聞排行,日網友留言擔心阪神又在賭博,稱若簽王柏融恐怕會重蹈「羅沙瑞歐覆轍」。

29歲的羅沙瑞歐來自多明尼加,曾在大聯盟洛磯待過5個球季,以捕手身分連2季繳出單季20轟、70打點;2016年他轉戰韓職,在韓華鶯2年皆有單季30轟、70分打點、打擊率也有3成30左右的水準,更曾締造單場四響砲的驚人事蹟。

羅沙瑞歐過去效力洛磯隊。(資料照,法新社)

今年阪神重金挖來羅沙瑞歐,年薪3.4億創下隊史洋將最高薪紀錄,也是今年全日職洋將最高薪,結果他轉戰日職後不只守備不佳,打擊上完全變成盲砲,因為不會打日職投手的變化球,吃盡苦頭,季中一度被下放二軍,7月重返一軍,還是打不出令人滿意的成績,8月又慘遭下放,今年一軍出賽75場只有8轟,打擊率2成42、打點40、吞下71次三振。

如今阪神再度派球探來台觀察王柏融的新聞一出,底下日本網友紛紛留言:「希望阪神球探有好好反省」、「別讓羅沙瑞歐事件重演」、「有好好觀察他會不會打變化球嗎」、「雖然不知道台灣和韓國的投手水準,但從這兩國職棒轉戰的打者感覺風險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