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陽岱鋼先發3支0 橫濱DeNA 6:1痛宰巨人

2018/09/19 19:4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DeNA

1

0 3 1 1 0 0 0 0 6 8 0

巨人

0 0 0 0 0 0 1 0 0 1 2 1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HR

RBI

BB

SO

SB

AVG

3

0

0

0

0

0

1

0

0.242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橫濱DeNA,台灣好手陽岱鋼先發第六棒,3打數沒有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降至0.242。巨人軍整場比賽遭「巨人殺手」東克樹壓制,前六局投出無安打比賽,直到第7局巨人洋砲麥基才突破封鎖,敲出陽春砲幫助巨人破蛋,而DeNA靠著洋將羅培茲當場雙響,打下4分打點,最後就以6:1擊敗巨人。

第九局

巨人軍最後的反攻機會,面對橫濱後援投手艾斯科巴(Edwin Escobar),代打的田中俊太敲出內野安打上壘,不過代打的大城卓三和開路先鋒坂本勇人都遭到三振,長野久義則是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巨人軍1:6不敵橫濱DeNA。

第八局

橫濱先發東克樹仍然游刃有餘,先三振掉葛雷諾,再讓陽岱鋼擊出滾地球出局,山本泰寛則是高飛球遭接殺,再度三上三下。

第七局

兩出局後,巨人洋砲麥基終於突破封鎖,敲出陽春砲幫助巨人破蛋。

麥基開轟。(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五局

橫濱洋砲羅培茲面對野上亮磨揮出左外野陽春砲,單場雙響助橫濱6:0遙遙領先巨人軍。陽岱鋼次打席還是沒能突破,遭到東克樹三振出局。

第四局

吉川光夫拿下兩個出局數,卻又照著上一局的劇本走,先被伊藤光敲出安打,盜壘時巨人守備又發生暴傳,讓伊藤光順利推進到二壘,下棒大和又敲出深遠安打,幫助橫濱再下一城,巨人也趕緊更換投手野上亮磨,讓宮﨑敏郎敲出飛球遭接殺,化解再度失分的危機。

巨人先發吉川光夫遇亂流,投不滿4局就被換下場。(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巨人殺手」東克樹還在持續發威,讓巨人打者12上12下。

第三局

巨人先發吉川光夫先抓下兩個出局數後,卻又遇上亂流先被索托敲出安打,又四壞球保送筒香嘉智,羅培茲大棒一揮掃出左外野全壘打也是自己日職生涯第150轟,三分砲幫助橫濱以4:0領先巨人。

東克樹繼續壓制巨人打線,三個半局讓巨人9上9下。

第二局

兩出局後,陽岱鋼首輪僅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第一局

面對巨人先發吉川光夫,橫濱DeNA開路先鋒大和,敲出自己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幫助DeNA先馳得點。

首局巨人遭橫濱DeNA先發東克樹封鎖,遭到三上三下。

兩隊先發打線:

橫濱DeNA

守位

棒次

讀賣巨人

守位

大和

SS

1

坂本勇人

SS

宮﨑敏郎

RF

2

長野久義

2B

索托

2B

3

麥基

3B

筒香嘉智

LF

4

岡本和真

1B

羅培茲

1B

5

葛雷諾

RF

桑原将志

CF

6

陽岱鋼

CF

細川成也

RF

7

山本泰寛

LF

東克樹

P

8

小林誠司

C

伊藤光

C

9

吉川光夫

P

東克樹

先發

吉川光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