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直落二擊敗偶像小戴 高昉潔2年前曾當迷妹這樣對她說

2018/09/20 09:20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中國公開賽首輪,遭中國小將高昉潔直落二淘汰,賽後視小戴為偶像的高昉潔表示,戴資穎是很厲害的球員,前面的成績很好,在場上自己並沒有想太多,就是去衝擊對手、爭取每一分。

雙方先前唯一一次交手是2016年的台北公開賽,當時高昉潔還未滿18歲,當場在比賽中追起星來。

根據小戴2016年受訪表示,「在出場前她(高昉潔)就問我,『等下打完的時候可不可以跟妳拍張照』,我就說好啊,完了之後她又跟我說:『下來之後可不可以教我練腹肌』,然後我就想說,痾,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就說這個感覺很像我以前會發生的事情,後來她還有說,補了一句不要讓她輸得太難看。」後來小戴直落二獲勝。

只是昨天戴資穎狀況不佳,主動失誤較多,最後讓出勝利。高昉潔賽後說,「我覺得今天自己打得不是很好,但對手比我打得更不好,我感覺她這段時間狀態不太好,所以給了我贏的機會。」即使贏了小戴,但高昉潔說,自己仍處於學習、摸索階段,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高昉潔。(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