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慘!巨人被6.2局完全壓制 監督高橋由伸直接拒訪

2018/09/20 09:34

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圖片取自巨人隊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打線昨晚面對橫濱DeNA先發投手東克樹毫無招架之力,開賽就被20上20下,直到7局下2出局才由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的陽春砲打破完全比賽,巨人軍全場只出現2支安打,最後就以1比6落敗,而賽後監督高橋由伸直接拒絕媒體採訪,這是他自2016年直接從球員引退、轉任監督以來,首度賽後拒訪。

由於巨人前任監督原辰德戰績輝煌,2次帶隊共為巨人拿下7次央聯優勝、3次日本一總冠軍,現年43歲的高橋,自2016年一接兵符就被寄予厚望,他首年拿下央聯第二,還算可以接受,但去年卻在砸下30億日圓補強陽岱鋼、山口俊等自由球員的情況下落到第4,是自2006年之後相隔11年再度掉入B段班,還創下13連敗的隊史最慘紀錄。

今年已經是高橋3年教練合約的最後一年,巨人球團持續挹注資金加強戰力,包括延攬西武先發野上亮磨、從中日挖來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結果目前敗場比勝場還多8場,距離落入B半班又只剩下0.5場勝差,成為球迷大肆撻伐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