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打線大幅變動 王威晨改打第三棒

2018/09/20 17:23

兄弟王威晨改到第三棒。(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伯納代理中信兄弟總教練的第二天,大幅更動先發打線,開路先鋒王威晨改打中心棒次第3棒,全壘打領先全聯盟的張志豪退出先發。

王威晨本季出賽102場都擔任第1棒,在他的棒次變動之後,由陳偉漢擔任第1棒,原來的第3棒、暫居打點王的陳子豪調到第7棒,林書逸入替張志豪守中外野、打第2棒,4、5、6棒仍是彭政閔、周思齊和詹子賢。

伯納表示,最近打擊不太連貫,也打了太多的界外球,對直球的掌握度不太好,因此調整先發打線,希望也能提升上壘率。

王威晨表示,看到先發打線排出來才知道改打第3棒,教練事前、事後都沒有跟他說什麼,但是並沒有嚇一跳,他開玩笑說,如果叫他蹲捕,才會嚇一跳。

王威晨去年冬盟打過第3棒,他表示,冬盟的強度和一軍比賽不同,不過,打那個棒次都沒有關係,一樣是比賽,只是第3棒的得點圈打擊機會可能比較多,必須好好把握,幫助球隊多打一些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