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若投手群有狀況 下週嘟嘟、劉軒荅可望上一軍

2018/09/20 19:11

統一獅新秀投手劉軒荅。(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年選秀統一獅以第3輪指名選進投手劉軒荅,目前已在二軍出賽2場,投4局未被敲安,僅投1保送未失分,今天他一軍隨隊,總教練黃甘霖透露,這周會再讓劉軒荅在二軍投1場,如果球隊牛棚有狀況,下周有機會升一軍出賽。

來到獅隊一段時間,劉軒荅認為,生活作息和練習方式都很不一樣,一二軍也有差別,時差方面還要適應。黃甘霖希望這兩天讓劉軒荅適應一軍環境,為接下來做準備。

今天劉軒荅進牛棚練投,投手教練鄭博壬在一旁提點,劉軒荅說,練投感覺還不錯,教練主要是提醒投球重心轉移、出手點需固定和心態方面等問題,在二軍投手教練林岳平也有提到控球和下盤力量運用。

劉軒荅欣賞的投手是「嘟嘟」潘威倫,劉軒荅表示,潘威倫學長投球穩定性很好,情緒起伏不大,這樣可以讓隊友守備很有安定感。

有趣的是,劉軒荅的「荅」字,正確讀音是「答」,但常被人唸成劉軒「合」或劉軒「台」,他笑說,從小到大很多人都唸錯,已經習慣了。

潘威倫8月中傷癒復出後,已在二軍投6場其中5場先發,總計投22局,防禦率2.86,黃甘霖說,潘威倫昨天有在隊內紅白對抗賽上場投2局,這週應該還不會上一軍,若先發輪值有人表現不理想,下周就有機會讓潘威倫上來。

統一投手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