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破引退賽 掃QR Code回顧府城開轟影片

2018/09/20 20:57

統一獅劉芙豪。(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外野手「小破」劉芙豪,本週六(9月22日)球團將於台南棒球場舉辦榮耀引退賽,賽前場外舞台區也特別舉辦「劉芙豪榮耀引退簽名見面會」活動。

劉芙豪職棒生涯15年達成千安百轟百盜和首打席全壘打等各項紀錄,自9月22日起至10月7日期間,統一獅球團特別在劉芙豪最熟悉的右外野第一層看台迴廊,舉辦「劉芙豪榮耀引退棒球文物展」,比賽期間無論球迷持內、外野門票,均可進場一起回顧劉芙豪的榮耀紀錄。

劉芙豪職棒生涯至今擊出109支全壘打,其中在台南棒球場共累計37支全壘打,球隊特別在台南棒球場外野看台增設「劉芙豪台南棒球場全壘打落點座」,只要球迷到每個全壘打落點座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即可立即線上回顧劉芙豪當時全壘打影片,一起透過影片見證過去,時間同樣是9月22日至10月7日。

9月22日統一獅劉芙豪引退賽,球團也提早在14:30開放球迷進場,讓球迷可以提早至外野參觀劉芙豪榮耀引退棒球文物展。

統一獅劉芙豪榮耀引退棒球文物展,推出台南球場落點座,結合QR Code帶球迷一起回顧當時全壘打珍藏影片。(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