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八億重砲「怪力男」近況奇慘無比 洋基教練有信心

2018/09/21 09:08

史坦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明星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狀況奇差無比。他在九月份的57個打席中被三振了25次,打擊率僅僅0.136,傲人的長打能力也沒發揮,僅擊出一支全壘打。不過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倒是相信史坦頓會復活的。

「我覺得他沒掌握到擊球的最佳時機,」布恩說道。「每個打者都在致力於在正確的時間點於正確的位置擊球,而我只是認為他在這點表現得有點不穩。有時候沒有揮擊應該出手的球,有時候是時機沒掌握好所以沒跟上。」

布恩說他不相信史坦頓的左腿腿筋是個問題,即使史坦頓緊繃的腿部也促使洋基減少他的防守局數。「毫無疑問,每年的這個時候,身體都會有些疲勞症狀。但老實說,我並不認為這對他揮棒有很大的影響。」布恩說,「我認為他有時候是會有點痠痛,但他在打擊區一直處於最佳狀態。」

「我想在打了這麼多比賽的情形下他的腿是多少有點影響,但史坦頓一直處理的很好。我不認為有任何東西會阻止他,他會回歸的。」

史坦頓在八月分打出了OPS達0.950的好成績,但在近期則陷入嚴重低潮中。今年目前為止史坦頓擊出34轟,OPS 0.829,與去年OPS1.007有一段不小的差距。史坦頓今年年薪2500萬美金,為全聯盟第六高薪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