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比抱起納達爾更激情!費德爾想好和喬帥搭檔「花招」

2018/09/21 13:59

費德爾與喬科維奇出席賽前活動。(取自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和甫奪美網冠軍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在今年拉沃盃「化敵為友」,比賽還沒開打,費德爾就已經為「夢幻男雙」想好花招,不過,喬科維奇竟過了5天才回應他。

費德爾去年和納達爾(Rafael Nadal)合拍,引起熱烈討論,今年他改和14座大滿貫冠軍喬科維奇搭檔,費德爾接獲粉絲的建議,放上一張男主角高舉女主角的動圖,並寫道,「喬科維奇,你覺得這個動作如何呢?」

費德爾的貼文引來網友網友熱烈討論,「很喜歡這主意」、「納達爾不開心喔~」、「比當時抱起納達爾更為激情」、「這很OK!」、「小心你老婆在背後」,但當事人喬科維奇過了5天才回應費德爾,「好阿,我可以喔」,還放上跳舞的影片,要費德爾考慮。

費德爾收到通知後,沒有直接答應喬科維奇的建議,開玩笑的說,「你在5天後才跟我說好」,還放上了一張做鬼臉的表情圖案

拉沃盃於台灣時間9月22日開戰,費德爾與喬科維奇的雙打賽事安排第一天的壓軸場,對手將是安德森(Kevin Anderson)和索克(Jack So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