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陳偉殷7局分好投、蓋勒威敲再見安 馬林魚勝紅人

2018/09/22 09:45

 

1

2

3

4

5

6

7

8

9

10

R

紅人

0

0

0

0

0

0

0

0

0

0

0

3

1

馬林魚

0

0

0

0

0

0

0

0

0

1

1

7

0

陳偉殷今日表現

IP

H

R

ER

BB

SO

HR

ERA

7

3

0 0 0 8 0 4.70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第十局

馬林魚牛棚合力讓紅人三上三下,而到了10局下,狄崔奇(Derek Dietrich)雖然遭到三振,但下棒安德森(Brian Anderson)先敲出二壘安打,之前遭判妨礙守備的蓋勒威將功贖罪,敲出右外野深遠再見安打,助馬林魚最終以1:0險勝紅人。

第九局

9局下紅人先發卡斯提歐續投,先抓下一個出局數後,卻先被卡斯楚(Starlin Castro)敲出一壘安打,又再投出四壞保送,紅人趕緊喊出暫停更換投手,不過下棒歐布萊恩卻敲出雙殺打,讓馬林魚無功而返,兩隊以0:0攜手進入延長賽。

第八局

馬林魚8局換上史戴肯里德(Drew Steckenrider)接替登板,用滾地球、三振和接殺,讓紅人三上三下。

而馬林魚此局首名打者奧泰加(Rafael Ortega)敲出安打上壘,隨即也換上腳程不錯的蓋勒威Isaac Galloway)代跑,不過西耶拉(Magneuris Sierra)觸擊失敗,不但蓋勒威被刺殺在二壘,經電視輔助判決後,還遭判妨礙守備,形成雙殺,而下棒代打的羅哈斯(Miguel Rojas)敲出強勁平飛球,但卻直接飛進游擊手Blake Trahan的手套中。

第七局

陳偉殷續投,馬上連飆2K解決蘇亞雷斯、吉奈特,再讓厄文激出滾地球遭刺殺,又讓紅人打者三上三下,也結束掉7局的投球工作,退場休息。

陳偉殷。(今日美國)

第六局

陳偉殷先讓漢彌爾頓敲出界外飛球接殺出局,赫雷拉(Dilson Herrera)揮棒落空遭到三振,沃托(Joey Votto)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再度讓紅人三上三下。

第五局

厄文(Phillip Ervin)一上來就敲出安打還靠腳程跑上二壘,隨後靠著卡沙里的高飛球推進上三壘,不過陳偉殷臨危不亂,先讓Blake Trahan敲出內野滾地球抓到想往本壘跑的厄文,接下來輕鬆用飛球解決掉卡斯提歐,再度化解失分危機。

第四局

陳偉殷先用高飛球連續解決兩名打者,不過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敲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一壘手歐布萊恩(Peter O'Brien)在接球時漏了一下,讓蘇亞雷斯站上一壘,而接下來面對吉奈特(Scooter Gennett)纏鬥了11顆球後,陳偉殷漂亮送出三振,抓下第三個出局數。

第三局

面對紅人首名打者卡沙里(Curt Casali),陳偉殷就被敲出二壘安打,不過他隨即回穩,先飆出2次三振,最後在用高飛球解決紅人開路先鋒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化解危機。

而馬林魚遭紅人先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壓制,連續9上9下。

第二局

次局回來,陳偉殷仍展現驚人的壓制力,只用6球就解決3名打者,連兩局飆出三上三下。

第一局

陳偉殷首局一上場就飆出三上三下,漂亮解決紅人打者,迎來不錯的開局。

陳偉殷首局飆出3上3下。(美聯社0

賽前報導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天上午7點將在主場先發迎戰紅人,本季他在主場防禦率僅1.77、被打擊率1成90,表現超優質,盼藉由主場光環搶下本季第7勝、生涯第60勝。重返大聯盟的光芒右投胡智為,昨則未登板。

兩隊先發陣容

馬林魚

棒次

紅人

JT Riddle,SS

1

Billy Hamilton,CF

Starlin Castro,2B

2

Dilson Herrera,LF

J.T.Realmuto,C

3

Joey Votto,1B

Peter O'Brien,1B

4

Eugenio Suárez,3B

Derek Dietrich,3B

5

Scooter Gennett,2B

Brian Anderson,RF

6

Phillip Ervin,RF

Rafael Ortega,CF

7

Curt Casali,C

Magneuris Sierra,P

8

Blake Trahan,SS

陳偉殷

9

Luis Castillo

陳偉殷

先發投手

Luis Castil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