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拉沃盃》費爸、喬帥「夢幻雙打」吃癟 遭世界隊組合逆轉

2018/09/22 13:38

「費爸」費德爾與「喬帥」喬科維奇的夢幻雙打組合遭對手逆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二屆拉沃盃(Laver Cup)今開戰,瑞士天王「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年首度合拍「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這對高人氣搭擋,在率先搶下第一盤後,卻遭美國好手薩克(Jack Sock)和南非巨人安德森(Kevin Anderson)逆轉,也讓歐洲隊吞下首日第一敗。

拉沃盃(Laver Cup) 以澳洲網球傳奇Rod Laver為名,集結網壇12名男單好手進行團體對抗賽,外加2名替補球員,分為歐洲隊和世界隊,比賽進行3天。

費德爾去年和納達爾組「夢幻雙打」備受各界矚目,2人在場上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不過,納達爾今年因右膝不適缺席,費德爾和喬科維奇坐鎮歐洲隊,兩位頂尖好手從對手變隊友。

而這對「大滿貫34冠」的豪華雙打組合,首戰遭遇是最近連拿下兩個大滿貫男雙冠軍的薩克和今年溫網男單亞軍安德森,費德爾/喬科維奇首盤搶七勝出,但到次盤卻持續遭被薩克/安德森壓制,而在決賽盤搶10大戰雖然一度戰成4:4平手,不過隨後卻被對方連續得分,最終就以7(5):6、3:6、6:10遭對手逆轉吞下敗仗。

南非巨人安德森和美國好手薩克,逆轉收下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