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朱育賢致勝2分砲 挺進9轟再追鄭鎧文

2018/09/22 22:25

Lamigo桃猿朱育賢(右)今天敲出左外野超前比數的兩分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桃猿「朱哥」朱育賢前年繳出15轟、去年挺進生涯新高的27轟,本季至今僅9轟,落差不小,但有6發全壘打出現在下半季,也努力趕進度。

「球季還沒結束,還有10幾場比賽,就努力去追,努力表現自己。」朱育賢還笑稱,想追上昔日文化大學同學、目前效力獅隊的鄭鎧文,「他不是10轟嗎?我還差1支,他領先我很久了耶!」

猿隊今晚出戰悍將,朱育賢前3打席無安打、僅有1次四壞保送,到了8局下3:3平手時,他對左投賴鴻誠轟出致勝2分彈,連續10場有安打、連4場得分,也領軍以5:3贏得7連勝。

獲選單場MVP的朱育賢說,設定直球攻擊,進到好球帶便積極出棒,全壘打就是好結果,「現在場場關鍵,一場一場把自己表現拿出來,幫助球隊獲勝,現在感覺也很棒,希望能維持下去。」

朱育賢去年追求個人打點,到了今年球季尾聲,他的目標放在團隊總冠軍,他說:「有團隊才有個人,希望能力拚2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