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22小時內打4場、只吃一餐 謝淑薇:血汗勞工

2018/09/23 08:29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由於雨神攪局,造成南韓首爾女網賽程大塞車,單雙出擊的謝淑薇面臨單日3戰、不到24小時打2場單打、2場雙打,謝淑薇賽後都自嘲根本是「血汗勞工」,今天台灣時間下午約3點,她與謝淑映要和外卡黑馬韓娜梨(Han Na-lae,音譯)/崔知希(Choi Ji-hee,音譯)雙打爭冠。

當地週四賽事因雨取消,導致週五賽程受影響,讓謝淑薇被迫深夜應戰,隔日又面臨單日3場比賽的惡戰,雖然單打比賽以4:6、7:5、4:6湯莉雅諾薇琪止步4強,不過,她和妹妹謝淑映2場雙打都在「超級搶10」勝出,挺進冠軍賽。

密集賽程對體力和意志力無疑是一大考驗,謝淑薇都說,「首爾站22小時內打了兩場單打兩場雙打,單打四強不幸遇難...還好雙打與妹妹謝淑映挺過一日兩戰,進決賽了。」

「本寶寶真是血汗勞工,因為休息不夠,單打整個專注力都差了一點,好可惜啊!。」謝淑薇說,「一整天只吃了一餐,然後就是不停地在比賽...寶寶肚子好餓好餓,剛剛第三場打完雙眼不停的發黑⋯⋯」

謝政鵬在海碩盃男網挑戰賽以3連勝挺進冠軍賽,用勝利慶祝27歲生日,謝淑薇也在臉書發文恭喜弟弟,要謝家三姐弟在決賽一起加油。

謝政鵬和楊宗樺搭檔,要和33歲王宇佐與19歲許育修的跨世代組合爭冠,「台灣內戰」將在今天下午2點正式點燃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