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拉沃盃》費德爾直落二澳洲壞小子 童心一幕引瘋傳(影音)

2018/09/23 11:59

費德爾直落二擊敗基里奧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拉沃盃第2天,費德爾(Roger Federer)以6:3、6:2擊敗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為歐洲隊搶下一勝,賽後還開心的與隊友狄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在休息區通道瘋狂奔跑,讓球迷笑翻。

費德爾昨天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首度合拍最終在「超級搶10」吞敗,今天費德爾出戰男單賽事,面對世界隊的澳洲好手基里奧斯,兩人過去交手過4次,費德爾拿下3勝,唯一一敗就是在2015年的馬德里大師賽。

今天費德爾與基里奧斯再度交手,沒有遇到太大意外,最終以直落二收下勝利,賽後費德爾表示,「我覺得我今天一開始狀況就還不錯,今天我的比賽策略很清楚,而且還有球隊的大力支持,但我知道我們還需要拿下一些比賽勝利。」

費德爾結束比賽,準備看喬科維奇(Djokovic)和安德森(Kevin Anderson),沒想到賽事官方意外捕捉到他和狄米特洛夫在休息區通道奮力奔跑的模樣,讓球迷直呼「好有童心的兩人喔~」、「超可愛!」、「笑死」。

安德森與喬科維奇重現今年溫網決賽戲碼,最終安德森以7:6(5)、5:7、10:6復仇成功,最後一場男雙賽事,基里奧斯與索克(Jack Sock)以6:3、6:4擊敗狄米特洛夫/高芬(David Goffin),世界隊單日拿下2勝,總比分追至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