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拚隊史最多勝、林子偉有望上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9/24 06:57

林子偉22日開轟。(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首先是大聯盟賽事,美東、美中龍頭紅襪、印地安人將進行系列賽第三戰,前兩場雙方各下一城,今天紅襪推出維拉斯奎茲(Hector Velázquez)先發掛帥,印地安人則由普魯柯(Adam Plutko)捍衛主場。紅襪只差1場勝利,就能締造隊史最多勝的紀錄,近日都有出賽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也有機會上場,球迷們千萬別錯過。

日職方面有三場賽事轉播,首先是巨人作客阪神,由洋投Cristopher Crisostomo Mercedes率先登板,他目前戰績5勝4敗,防禦率僅1.98,阪神則是派出岩貞祐太。另外還有軟銀迎戰日本火腿、樂天踢館西武的賽事,效力樂天的台灣投手宋家豪也有可能出賽。

MLB

07:00 紅襪 vs. 印地安人 FOX體育2台、民視

日職

13:00 巨人 vs. 阪神 ELEVEN SPORTS1

13:00 日本火腿 vs. 軟銀 FOX體育

13:00 樂天 vs. 西武 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