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武雄沒拿單場MVP 讚江辰晏難度高出太多

2018/09/23 22:51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獲得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潘武雄今天對中信兄弟單場4支安打、4分打點,是統一獅10:2大勝的重要功臣,因為江辰晏差點演出無安打比賽沒能拿到單場MVP,他卻盛讚江辰晏投得很棒,挑戰紀錄的難度比他高很多。

潘武雄1局下首次打擊就敲安打,助獅隊追成1:2落後,4局下又敲安打助獅隊3:2首次超前,6局下的二壘安打不僅掃回2分,更帶動打線於這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獅隊前5分有4分是他打下。

潘武雄認為,單場4支安打或4分打點,對打者來說並不困難,無安打比賽1年未必能出現1場,難度高出太多,單場MVP當然要給江辰晏,「就差3個出局,真的好可惜。」

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江辰晏這場唯一的缺點,就是沒能達成無安打比賽,9局上破功後沒有換投,是因為他過去也曾投到120球,決定讓他投完至少留個紀錄,「就像昨天是劉芙豪的日子,今天是江辰晏的日子,所以才讓他留在場上。」

統一獅潘武雄。(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