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老虎伍茲做到了!美巡賽封關戰稱王 終結5年冠軍荒

2018/09/24 09:03

老虎伍茲強忍淚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PGA美巡賽封關戰巡迴錦標賽(Tour Championship)最後一輪繳出71桿,以2桿之差笑納生涯第80座PGA金盃,終結長達5年冠軍荒。

42歲的伍茲這幾年歷經背傷困擾,最差世界排名一度來到1199名,但他這次在巡迴錦標賽證明寶刀未老,一路居首位,前三輪打完以3桿優勢領先北愛爾蘭前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和英國羅斯(Justin Rose)。

今天最終輪,伍茲又在第1洞就抓下小鳥,儘管第15洞和16洞接連吞下柏忌讓領先差距縮小到2桿,終場繳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以4天269桿稱王、力退同胞霍雪爾(Billy Horschel)。

伍茲奪冠後難掩激動情緒,他說:「過去幾年真的很不容易,我一直以來都很努力,但如果沒有身邊的人幫助,我沒有辦法辦到,真的不敢相信這一切,我走上最後一洞時都強忍著淚水。」伍茲拿到生涯第80座PGA金盃,目前僅次美國已故傳奇老將史尼德(Sam Snead)創下的82冠歷史紀錄。

老虎伍茲勝利的笑容。(USA TODAY Sports)

老虎伍茲笑捧金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