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冠軍又如何 前太空人終結者:我格格不入

2018/09/24 15:52

翟爾斯與太空人不歡而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太空人終結者翟爾斯(Ken Giles)季中被交易到藍鳥,近日受訪時坦言,來到多倫多以後,比較能夠享受比賽,承認過去的確可以把情緒管理得更好,但現在只想專注未來,盡力幫助球隊。

翟爾斯去年例行賽守下34次救援成功,幫助太空人晉級季後賽,隨後卻表現崩盤,在世界大賽被拔終結者職位,今年一度因為在場上與總教練起衝突,被下放3A,季中被打包交易送到藍鳥。

近日接受媒體訪問,翟爾斯表示過去發生的事已與他無關,現在只想把握當下,在藍鳥隊展開新的開始。「比起過去在太空人隊的整段時間,我現在的確更能享受比賽,我這樣說是有點怪,因為我和他們一起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但就是覺得我被困住了,感覺不到自己,總體來說,就是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翟爾斯決定放下過去,只想專注當下盡力幫助球隊。(資料照,法新社)

翟爾斯本季在太空人12次救援機會全部守成,但還是淪為交易包裹,轉戰藍鳥後,雖然非救援登板防禦率特高的問題未解,但翟爾斯展現投球壓制力,轉戰藍鳥續寫12次救援機會全部得手,教練團與隊友們的照顧也讓他相當感恩。

「我來到這裡,他們張開手臂歡迎我,他們問我想做什麼,然後總教練就說,你就是個終結者,你生來就是要做這個,你就是那個人,我就說,我不會讓你失望的。」翟爾斯回憶,表示藍鳥隊相當給予極大空間,讓他能照自己的意思好好調整。

談到日前在太空人被批評情緒控管不佳,翟爾斯承認自己當時的確能夠做得更好,但他對自己的工作真的相當認真在乎,如果不能對球隊有所貢獻,真的會讓他發瘋,讓球隊失望真的會讓他抓狂。

如今輾轉來到藍鳥,展開全新的職業生涯,翟爾斯說:「我現在只會費心在思考,未來我能幫球隊做什麼,我會用盡全力、付出真心,為這支球隊流血流汗,試著把這支球隊轉變為一支真的很特別的隊伍。」

翟爾斯很珍惜現在在藍鳥打球的時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