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歐洲隊拉沃盃二連霸 費德爾豪氣拿獎盃灌香檳

2018/09/24 15:26

費德爾親吻獎盃。(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第二屆網球拉沃盃於美國芝加哥畫下句點,由喬科維奇、費德爾領軍的歐洲隊最終以13:8擊敗世界隊,首度參賽的喬帥開心捧起獎盃,費德爾則是豪氣地用巨大獎盃當酒杯,飲起勝利香檳。

為期三天的拉沃盃,一天比一天精彩,第三日比賽積分為最多,歐洲隊單打賽事派出費德爾、德國鮮肉小茲維瑞夫,兩人先後奏捷,也順利拉開比分。

世界盃擁有美國名將伊斯納、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等,隊長則是美國傳奇馬克安諾。

喬科維奇直呼,參加拉沃盃像是美夢成真,現場來了許多傳奇好手,不管是坐在板凳觀戰,甚至是網前對手,這真的是很特殊的經驗。

費德爾與喬帥的對決是網壇經典,兩人在拉沃盃化身隊友,費德爾表示,跟喬帥在一起的時光非常有意思,以往是在場上場下互相尊重,現在則是隊友要互相支持對方、無條件相挺,感覺很新鮮。

兩人的妻子也在此盃賽相見歡,在推特上留下合影,喬帥妻子綁著辮子就像鄰家女孩,費德爾妻子戴著名牌包,散發貴婦風範。

費德爾與喬帥的妻子在賽後合影。(圖片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