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棒球耽誤的好聲音?大谷飆唱神曲隊友也瘋狂(影音)

2018/09/24 22:18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不僅在球場上表現出色,場下的「好聲音」更令人驚豔,隊友Williams Jerez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直播大谷用日文飆唱拉丁洗腦神曲《Despacito》,逗得隊友哈哈大笑。

天使今天以2:6不敵太空人,苦吞5連敗,擔任第四棒的大谷翔平,4打數無安打吞3K,陷入打擊低潮。而大谷賽後也拋開這一切在車上大展歌喉,被隊友Williams Jerez全都錄,並在Instagram上直播,大谷用日文翻唱拉丁洗腦神曲《Despacito》與隊友同樂。

大谷唱歌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分享到推特,球迷紛紛大讚大谷唱功了得,也有人表示「大谷好可愛」、「第一次聽到大谷唱歌」、「我更愛大谷了」。

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馮西(Luis Fonsi)和洋基老爹(Daddy Yankee)所合唱的洗腦神曲《Despacito》去年在全球爆紅,在YouTube的點閱率已經超過55億人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