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莫德里奇獲世界足球先生 終結梅西、C羅10年統治

2018/09/25 07:51

莫德里奇拿下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足總(FIFA)今天頒發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由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ć)獲此殊榮,終結由梅西、C羅10年壟斷的局面。

由FIFA從1991年開始的「國際足總世界足球先生」(FIFA World Player of the Year)獎項,2010年與《法國足球》金球獎合併改名成「國際足總金球獎(FIFA Ballon d’Or)」、2016年再改為現在的「國際足總最佳足球獎」,上一位非「梅、羅」的獲獎人是2007年的巴西球星卡卡。

今年莫德里奇不只助皇馬奪下歐冠三連霸,還以隊長身分帶領克羅埃西亞闖入世界盃決賽、自己也獲得世界盃金球獎,3日FIFA公布世界足球先生前3名的獲獎人,分別是莫德里奇、C羅、以及薩拉(Mohamed Salah),最終莫德里奇擊敗群雄獲獎。

莫德里奇攜家人出席頒獎典禮。(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