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絕報銷!洋基「DIDI」有信心提前歸隊拚季後賽

2018/09/25 07:48

葛瑞戈爾斯撲向本壘後受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因右手腕軟骨撕裂傷勢,傳出本季可能提前報銷的噩耗,不過,他仍有信心自己能提前回歸,力拚季後賽。

葛瑞戈爾斯在日前因撲壘受傷,經MRI檢查發現是右手腕骨裂撕裂,已注射可體松的葛瑞戈爾斯表示,「我現在無法比賽,但我們會每天觀察評估狀況。」

「現在我感覺好多了,情況比昨天又改善了不少。」葛瑞戈爾斯說,「我變得更加強壯,我可能會做些運動,看看身體反應如何,昨天我也說了一樣的話,我說過我會在賽季結束前,為歸隊做好準備。」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談到子弟兵狀況時表示,葛瑞戈爾斯確實比之前好上很多,「但關鍵是美國時間週四重新評估後的結果,我們會看看他的狀況是否真的OK,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看看他在進行棒球活動時的身體反應,並觀察他接球和打擊時的狀況。」

葛瑞戈爾斯本季出賽132場,496打數133支安打,包含27發全壘打,另有10次盜壘成功,守備能力更被隊友希克斯(Aaron Hicks)形容是「金手套」等級,對搶下外卡的洋基,想要在季後賽更進一步,葛瑞戈爾斯能否如期歸隊相當重要。

在葛瑞戈爾斯缺陣期間,今天洋基光芒之戰由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補上游擊手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