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本季票房為何這麼慘?美媒透露是這原因

2018/09/25 09:06

總教練馬丁利與外野手布林森慶祝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昨天以6比0戰勝紅人,本季81場主場比賽全部結束,進場人數僅有81萬1104人,平均每場10014人進場,創下自2004年的蒙特婁博覽會後,首度有隊伍主場進場人數不達100萬的難堪紀錄。

大聯盟本季還有另外一支主場進場人數不滿140萬的球隊,是坦帕灣光芒截至目前的109萬1863人,他們還有一週的主場賽事。

馬林魚本季票房戰績雙輸,與老闆基特(Derek Jeter)上任後大刀闊斧改革有關,去年休賽季,他把陣中主力能賣的幾乎都賣了,包括今年國聯MVP熱門人選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以及「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歐蘇納(Marcell Ozuna)、高登(Dee Gordon)等人。

佛州《太陽哨兵報》另外揭露,原因之一是馬林魚球團改變了計票方式,公關票不記入,只公布實際賣出的張數。

不過昨天的主場收官戰,球團公布共13595人進場,為了感謝死忠球迷到來,馬林魚球員們賽後大方脫下身上球衣送給觀眾。主投7局奪勝的先發投手李察斯(Trevor Richards)說:「球迷們今天出現了,你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真的是很棒的觀眾,今天是很有趣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