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等好久!哈波生涯首度單季百打點達標(影音)

2018/09/25 12: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在自家主場迎戰馬林魚,「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終於完成單季百打點里程碑,國民也以7:3獲勝。

即使在2015年獲得國聯MVP,但哈波也沒能完成單季百打點成就,總算在今天首度達標。4局下伊頓(Adam Eaton)被保送上壘,透納(Trea Turner)接著掃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下一棒哈波擊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犧牲球,送隊友回本壘得分,更在職業生涯首度攻下100分打點。

哈波擊出高飛犧牲打後,倫登(Anthony Rendon)、索托(Juan Soto)背靠背開轟,三人聯手單局攻進4分,替國民在4局結束取得5分領先優勢,並順利贏得勝利。

國民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天先發僅投4局就下場,留下3安打、1責失、4保送、5三振的數據,無關勝敗,勝投由下一位投手米勒(Justin Miller)收下。

哈波達成單季百打點里程碑。(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