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賊王」表現佳將獲續約 洋基恐不留11年老園丁?

2018/09/25 12:03

賈納季後可能離開洋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831交易大限前向巨人網羅2013年國聯MVP、外野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外媒報導,若開價合理,洋基今年季後傾向與他續約;這也意味效力洋基11年老臣、外野手賈納(Brett Gardner)恐將離隊,洋基可能拒絕他1250萬美元的選擇權、進而用200萬美元買斷合約。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卡法多(Nick Cafardo)報導,麥卡琴在831大限前從巨人轉隊至洋基,3週來這名31歲的前國聯MVP繳出.253/.425/.492的打擊三圍,加上4發全壘打,獲得的保送也比三振多,表現獲肯定,洋基考慮季後與他續約。

麥卡琴換穿條紋衣表現獲肯定。(法新社)

至於35歲賈納,下半季的打擊三圍只有.209/.290/.304,本賽季.237/.325/.368的表現、12發全壘打,都是生涯低點,即便守備仍有一定水準,但進攻陷入乾旱讓他近來只能擔任板凳球員。

在洋基三大外野陣容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希克斯(Aaron Hicks),在明年球季仍會擔任固定先發情況下,洋基對於替補的老將球員將會有所取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