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奇魔球!運動家薪資墊底 晉季後還要衝百勝

2018/09/25 13:59

運動家拿下外卡資格進季後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年開季團隊薪資不到6600萬美元,在全聯盟排最後一名,不過,運動家已拿下美聯外卡資格挺進季後賽,讓球迷都直呼不可思議,出乎意料的表現簡直是「魔球」二部曲!

據《spotrac》資料顯示,紅襪今年開季以2億3514萬美元的團隊薪資排全聯盟第一,巨人的2億800萬美元居次,道奇的1億8559萬美元排第三。

不像上述的豪門球隊,運動家以6747萬美元的團隊薪資敬陪末座,不過,出乎意料的表現卻打跌破眾人眼鏡,隨著稍早洋基以4:1擊敗光芒,運動家已確定拿下美聯外卡資格,2014年後首度打進季後賽。

運動家當時靠著數據分析找出被低估的潛在好手,用最少的預算創造佳績,2002年還拉出一波超狂20連勝、單季拿到103勝,成為讓眾人津津樂道的「魔球」驚奇。

運動家雖然沒有大把銀子吸引球星,走過連3年勝率低於5成的球季,靠著農場養成轉型,加上交易補強操作,成功蛻變成季後賽球隊,據《MLB》資料顯示,運動家是1988年以來,第一支開季團隊薪資排名30隊之末,卻能夠挺進季後賽的球隊。

運動家今天以7:3擊敗水手,本季戰績上升到95勝62敗,有機會衝擊單季百勝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