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7局11K 奪單季20勝(影音)

2018/09/25 14: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塞揚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先發踢館白襪,投7局飆11K、無失分,順利收下本季第20勝,勝投數目前大聯盟排名第2,終場印地安人以4:0完封白襪。

克魯伯完全抑制白襪打線,主投7局飆11三振,僅被敲4安打、無失分、1保送奪勝投,目前戰績20勝7敗,防禦率2.83,勝投數僅次於光芒史奈爾(Blake Snell)的21勝。

隨著克魯伯穩定的亮眼表現,他本季的勝投數也創新高,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表示:「我們都很替他緊張,但他可能沒那麼在意,這可能對我們意義比較大。」

當記者問克魯伯是否會因為接下來要完成的里程碑而緊張,他果然僅笑了笑簡短回答「不會」。本季他共投了210局,防禦率僅2.83,丟出32次保送、216次三振,對戰白襪更是拿下四連勝。

克魯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