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故事哥」滿血回歸 猛掃雙二壘安創國聯紀錄(影音)

2018/09/25 16: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隊游擊砲手「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日前因手肘痠痛缺戰5場,今天他回來後馬上展現長打火力,五個打數擊出兩支二壘安打,協助球隊以10:1大勝費城人隊,更締造游擊手的長打記錄。

史托利本場擊出兩支長打,這也讓他本季的長打數來到80支,是國聯史上第四位能夠擊出80支長打以上的游擊手,前一位達成這項紀錄的選手有兩位,分別是2007年費城人隊的羅林斯(Jimmy Rollins),以及同年馬林魚隊的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他們分別擊出88以及81支長打。

本季史托利的表現堪稱MVP等級,他一共擊出33發全壘打,貢獻102分打點,跑出26次盜壘,打擊率2成89、上壘率3成44,攻擊指數0.896,史托利本季更加精進他的選球技巧,去年他每打席被三振的比率是34.4%,今年大幅進步為26.2%,此外本季他的盜壘數也大幅上漲,從去年的7次,一下爆漲到今年的26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