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小球王」成都男網遭逆轉 ATP初體驗雖敗猶榮

2018/09/25 18:19

曾俊欣ATP(職業男網總會)巡迴賽初體驗雖敗猶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18萬3360美元(約3630萬1935台幣)的中國成都男網賽,「夜市小球王」曾俊欣獲外卡首度出擊,歷經近2小時的3盤苦戰,終以6:3、3:6、4:6惜敗給美國20歲好手弗里茲(Taylor Fritz),儘管台灣新生代未能爆冷開胡挺進單打16強,ATP(職業男網總會)巡迴賽初體驗雖敗猶榮,已展現過人潛力與競爭性。

剛滿17歲的曾俊欣,已獲全球最大運動經紀公司美國IMG青睞而簽約,讓目前職業男單排名440的「夜市小球王」,破天荒獲得成都外卡,並首度在巡迴賽等級舞台亮相。初登場挑戰2015年美網青少男單打冠軍、目前世界排名62的弗里茲,現任青少男球王的曾俊欣初生之犢不畏虎,開賽第6局率先突破,首盤順勢到手。

只不過,次盤曾俊欣未能守住,第2、4局接連被破,被回穩的前青少男球王弗里茲連下4局,強勢反撲扳回一城。戰線拉入決勝盤,曾俊欣又在第5局發球失守,第6局也錯失回破機會,終讓勁敵後來居上翻盤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