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武漢女雙開胡 快拍射日安抵16強

2018/09/25 19:31

謝淑薇與美國名將瑪泰克珊德絲首次合拍,即開胡晉級16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74萬6000美元(約8426萬1010台幣)的中國武漢女網賽,謝淑薇與美國名將瑪泰克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 首次合拍,即挾6:2、6:2強壓甫於東京泛太平洋封后的日本勁敵加藤未唯/二宮真琴,「謝瑪配」開胡晉級16強。

近來接連趕場出賽的謝淑薇,揮別本站單打出師不利陰霾,與老經驗的瑪泰克珊德絲初登場就聯手射日。開賽兩位前世界雙打球后就率先破發,儘管2:0後一度遭東洋組合回破咬平,「謝瑪配」再度火力全開,掀起跨盤連下8局猛攻重挫對手士氣,不但先馳得盤,次盤更挾4:0開局,儘管日軍回破追回2局,不過「謝瑪配」5:2聽牌時「再見破發」,總計只花57分鐘速戰速決,直落2鎖定次輪門票。

「謝瑪配」聯手搶下組軍首勝,接下來得與首輪免戰直接晉級、以逸待勞的捷克第2種子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赫拉瓦可娃(Andrea Hlavackova)爭奪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