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政鵬雙打初登場惜敗 無緣深圳男網8強

2018/09/26 17:08

謝政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80萬320美元(約2452萬1004台幣)的中國深圳男網賽,甫於高雄海碩盃挑戰賽雙打第二度封王的謝政鵬,此行改與泰國拉提汪塔納(Sonchat Ratiwatana)合拍, 雙打初登場激戰2盤,仍以6:7(5:7)、5:7不敵第2種子紐西蘭丹尼爾(Marcus Daniell)/荷蘭庫霍夫(Wesley Koolhof),「台泰聯軍」無緣開胡晉級8強。

下午面對實力堅強的紐荷人馬,馬不停蹄從高雄趕抵深圳的謝政鵬組合,挨了高大對手6記愛司轟炸、還發生3次雙誤,開賽拉鋸進入搶7丟掉首盤後,次盤好不容易僵持至5:5,卻又遭到破發連丟關鍵2局,惡鬥1小時31分鐘直落2吞敗。

至於新「台灣一哥」莊吉生從單打會外連闖2關殺入,首輪強碰左手持拍的西班牙第5種子沃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這也是台西雙雄生涯首度對決,莊吉生激戰2盤,仍以3:6、2:6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