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菜鳥年就追平職涯最多轟 大谷翔平感到自豪

2018/09/27 20:4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面對日職火腿時期前隊友馬丁(Chris Martin)敲出超前陽春砲,幫助天使以3:2擊敗遊騎兵。大谷旅美首年就達成單季22發全壘打,追平日職時期單一球季最多轟,他對此感到自豪。

大谷翔平今在8局下揮出超前陽春砲,單場4支2外帶2分打點,幫助球隊贏球。大谷本季以打者身分出賽101場,有22轟、59分打點、打擊率0.283,長打率0.568,不過他也吞下100次三振。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我和他(馬丁)在日本當了多年隊友,他在日本時很棒,投得很好。」談到從前隊友馬丁敲全壘打,他說,「這是我在第一次面對他,但我能夠在打擊準備區旁先看他投球。」大谷認為,馬丁最後一顆球有點高,才能讓他揮出去。

大谷翔平旅美菜鳥年就有22轟,追平日職2016年火腿時期單季最多22轟的紀錄。大谷表示,這是不同的兩件事,「不同的國家、投手、球場、比賽用球。」他也說,能在大聯盟第一年球季就追平個人生涯最多轟,「我為此感到自豪。」

大谷翔平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