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想用全壘打 為今年賽季畫下句點

2018/09/29 23:25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達成單季20轟、10盜、並以投手身分出賽10場,大聯盟史上第一人。天使剩下2場比賽,大谷翔平希望能以全壘打結束今年賽季。

大谷翔平本季以打者身分出賽102場,繳出22轟、61分打點,打擊率0.289,長打率0.575;他以投手身分先發10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3.31。

大聯盟官網報導,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認為大谷翔平是今年的新人王,「我不知道這個聯盟有沒有人能和他做出一樣的表現。僅管他投球的時間縮短,當他投球時,他展現出宰制能力。我想在打擊上,你看到天賦,他擁有一個很棒的賽季。」

根據日本媒體《Daily Sport》報導,大谷翔平被問到什麼方式是結束賽季的理想方式,他說,理想終究是理想,「如果全部都敲全壘打,我想是最能幫助球隊贏球。」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