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夜市小球王」、「小鋼砲」出擊 遠征南半球為台灣爭取金牌

2018/10/06 14:48

台灣選手曾俊欣。(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3屆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明起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登場,我國奪牌重點之一的網球籤表出爐,「夜市小球王」曾俊欣等4組台將榮膺種子,而這位現任世界青少年球王更是寶島拿下首面青奧網球獎牌的關鍵要角。

今年8月才滿17歲的曾俊欣,今夏横掃法網、溫布頓雙料青少男單冠軍,順勢躍居全球之首,青奧處女秀理所當然也是奪金大熱門,他穩居男單頭號種子,首戰哈薩克塔許布列托夫(D.Tashbulatov),可望順利開胡。此行曾俊欣多達三線作戰,男雙與何承叡合拍;混雙與台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名列第3種子。

至於年初澳網大滿貫包辦青少女單、雙共雙料后冠的「小鋼砲」梁恩碩,也排青奧女單第2種子,首戰拉脫維亞對手,女雙她與葛藍喬安娜則居第3種子。

梁恩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