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隊總教練必須專任 棒協理事長:已有幾個理想人選

2018/10/13 15:26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對於明年12強台灣隊總教練人選,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今天表示,已和棒協內部溝通多次,並有幾個理想人選,但必須再和職棒方面討論,目前不方便透露。

相較日、韓都已有專任國家隊總教練,台灣方面則仍在討論。辜仲諒今天出席黑豹旗開幕典禮,也提及國家隊教頭的問題,他說:「有些是相當好的對象(總教練),可是重點是必須跟職棒溝通,但職棒還在打,必須要等他們結束。」

不過棒協方面在月底一定會有人選出來,辜仲諒只表示,不一定是職棒教練,「這幾個人選,都是對我們國家來講,相當理想的人選。」儘管人選不方便透露,但辜仲諒強調一定要專任,「到東京奧運還有一段時間,為了國家,一定要專任,這不專任不行。」

據悉,目前棒協討論的人選有3位,職棒、業餘都有,且由於一定要專任,因此現任中職教頭不在考慮範圍之內,而近年在業餘執教成績不錯的教頭郭李建夫、許順益則是理想人選。

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中)、教育部長葉俊榮(左)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