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牛棚穩定決勝負 紅襪擊敗太空人扳平戰局

2018/10/15 10:59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太空人

0

2 2 0 0 0 0 0 0 5 5 1

紅襪

2

0 3 0 0 0 1 0 X 7 7 0

第九局

9上,兩出局後,史普林格又敲出二壘安打,艾圖維又敲出深遠安打,幫助太空人追回一分,可惜最後柏格曼僅敲出高飛球遭接殺出局,最終紅襪就以7:5擊敗太空人,將美聯冠軍賽戰局扳平。

第八局

8下,紅襪又靠著3支安打,再有保險分進帳,7:4拉開領先差距。

8上,紅襪再次推出波瑟羅(Rick Porcello)上場,而他上來先讓代打的坎普(Tony Kemp)敲出滾地球出局,再連飆兩次三振,解決岡薩雷茲和柯瑞亞 ,成功封鎖太空人攻勢。

第七局

7下,太空人換上麥卡勒(Lance McCullers),一上來先保送貝茲,接下來雖然連續送出兩張老K解決兩格出局數,但卻接連出現暴投、捕逸,歷經三局後讓紅襪再添分數,以6:4領先。

7上,紅襪更換投手貝瑞瑟(Ryan Brasier)接替投球,兩出局後,雖保送柏格曼,不過古利爾僅敲出滾地球,讓跑者在二壘前遭封殺。

第六局

6下,柯爾也繼續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送出三上三下,讓比數僵持不下。

6上,巴恩斯續投,繼續精彩的表現,讓太空人再度三上三下。

第五局

5下,柯爾繼續讓讓對手三上三下。

5上,普萊斯雖然抓下兩個出局數,但也送出兩次保送,紅襪隊當機立斷更換投手巴恩斯( Matt Barnes),而他一上場就三振掉之前開轟的岡薩雷茲,化解危機。

第四局

4下,柯爾同樣讓對手三上三下。

4上,挾著上局隊友打擊火力相挺的氣勢,紅襪先發普萊斯回穩,送出三上三下。

第三局

3下,柯爾三振掉馬丁尼茲後卻又迷航,柏格茲先敲安上壘,皮爾斯也敲出二壘安打,隨後柯爾又保送德弗斯,接下來雖然三振解決金斯勒,卻被布雷德利敲出直擊左外野高強的深遠安打,一棒送回壘上三名跑者,又將戰局逆轉,以5:4要回領先。

3上,柏格曼敲出飛球出局,古利爾敲出中外野安打上壘,懷特沒能有所表現一樣飛球出局,不過下棒岡薩雷茲敲出左外野全壘打,一棒送回兩分,太空人連兩局得分,取得4:2領先紅襪。

岡薩雷茲敲出兩分砲,開心和隊友擁抱。(美聯社)

第二局

2下,太空人先發柯爾回穩,連續讓三名打者敲出飛球出局,讓紅襪三上三下。

2上,一出局後,太空人柯瑞亞先靠著對手的隱形失誤敲安上壘,馬度納多又一棒掃出三壘車布邊深遠安打,接下來瑞迪克敲出內野飛球出局,不過紅襪先發普萊斯還是被史普林格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一棒送回壘上兩名打者,將戰局扳成2:2平手。

史普林格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打者,將戰局扳平。(美聯社)

第一局

1下,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一開賽就遭遇亂流,先被貝茲敲出深遠安打跑上二壘,隨後靠著班尼泰迪的安打,率先回來拿下第一分,助紅襪先馳得點,一出局後,太空人又自亂陣腳,面對柏格茲擊出的內野彈跳球,柯爾在傳球時卻發生失誤,讓紅襪一次推進上到二、三壘後,又保送皮爾斯,德弗斯再敲出反向安打,讓紅襪再添一分。而柯爾此時終於回穩,先讓金斯勒連看3球送出第一K,布雷德利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不過紅襪在這個半局以2:0領先太空人。

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開賽就遇亂流。(法新社)

1上,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先讓太空人開路先鋒史普林格敲出內野飛球出局,但接下來卻連續讓艾圖維、柏格曼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不過接下來普萊斯回穩,連飆兩張老K解決古利爾和懷特,化解失分危機。

太空人先發打線:

1.史普林格 (George Springer)

2.艾圖維 (Jose Altuve)

3.柏格曼(Alex Bregman)

4.古利爾 (Yulieski Gurriel)

5.懷特 (Tyler White)

6.岡薩雷茲 (Marwin Gonzalez)

7.柯瑞亞 (Carlos Correa)

8.馬度納多 (Martin Maldonado)

9.瑞迪克 (Josh Reddick)

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

紅襪先發打線:

1.貝茲(Mookie Betts)

2.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

3.馬丁尼茲(J.D. Martinez)

4.柏格茲(Xander Bogaerts)

5.皮爾斯(Steve Pearce)

6.德弗斯Rafael Devers

7.金斯勒(Ian Kinsler)

8.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

9.瓦茲奎茲 Christian Vazquez

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