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成績下滑不礙事 美媒估:道奇將捧4年40億大約

2018/10/15 08:27

克蕭。(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系列賽正在熱戰中,挑戰睽違30年世界大賽冠軍的名門道奇隊卻有個未解的課題,美媒指出,陣中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可在今年季後選擇行使逃脫條款、到自由市場再與道奇另簽大約的可能性很高。

今年30歲的克蕭在2014年與道奇簽下7年2.15億美元巨約,是大聯盟投手最高薪,還剩下明年、後年共6500萬美元的合約,今年季後擁有逃脫權利,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近日撰文透露,有業內人士表示:「如果克蕭不這麼做(跳出合約)的話,他就是瘋了!」

今年春訓時,道奇隊老闆華特(Mark Walter)曾表示,希望克蕭終身都是道奇隊一員,而克蕭幾乎可以肯定會登上大聯盟名人堂,過去十年間,他贏得三屆塞揚、1年國聯MVP、連續7年獲得塞揚投票前5等傲人成績。

雖然受到腰背傷勢困擾,克蕭已連續三年無法單季投滿200局、球速也下降,本季ERA2.73更是自2011年來最差,但若等到2年後、他32歲約滿再投入FA,要簽到大約的難度更高。海曼分析,若克蕭選擇今年投入自由市場,以道奇與他如此相親相愛,會多提供一到兩年的合約給克蕭,大概年均薪3300萬美元再簽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